Kennie Cheng

Kennie Cheng

关于我

愛時裝 喜歡搭配
時尚搭配博主一枚
推廣合作+wx:kenny_rabbit

微博: KennieCheng
Instagram: kennie.cheng

我喜欢一隻叫做「The 1975」的樂隊

他們有一首單曲叫做「This Must Be My Dream」是我的最愛

單曲的Cover也是相當美

我想我找到了這個地方

太陽要下山的時候天空是粉色的 海是藍的

而我是幸福的

這件復古綁帶上衣可以說是back to the 90s了

材料很特別帶著一點點光澤但是不容易皺

如果害怕走光 就在裡面穿一件類似bra

因為上衣是純色的

搭配蛇皮花紋的短褲就不會太單調


ITEMS LIST:

TOP: NOBODAY'S CHILD (UK 8/ EUR 34)

SHORTS: H&M (UK 6/ EUR 32)

SANDAL: MICHAEL KORS(UK 4/EUR37)

评论(2)
热度(59)
© Kennie Ch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