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ie Cheng

Kennie Cheng

关于我

愛時裝 喜歡搭配
時尚搭配博主一枚
推廣合作+wx:kenny_rabbit

微博: KennieCheng
Instagram: kennie.cheng

阿姆斯特丹這個開放的城市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LOL

可以說在這裡吃喝嫖賭毒一樣不少

首先吸食大麻是合法的哦

反正滿大街都飄著大麻的氣味哦

隨便一家便利店都有賣大麻餅乾大麻棒棒糖哦

不過棒棒糖我嘗過了 不僅味道怪怪的還沒嗨起來啊(笑

還有全世界都好奇的迷幻蘑菇哦

迷幻蘑菇我是沒敢嘗 怕自己在街上發瘋LOL


還有一個就是紅燈街啦

斗膽拍了一個沒有應召女郎的櫥窗

其他櫥窗都站著大波金髮妹子哦

還看到好多男生去跟應召女郎討價還價LOL


還去了SEX MUSEUM

簡直大開眼界 目瞪口呆

放兩張清水圖來給大家看看哈哈


在阿姆斯特丹處處可見XXX的旗幟

雖然忘了拍圖 

但是我專門去查了下

說這個旗幟是阿姆斯特丹的市旗

*第一個叉叉代表「水」。

居民最擔心的事情,就是好不容易開墾出來的土地,一不小心又被大水淹沒。因此,在「水」上打個大叉叉,不要「水」來搞破壞,成了第一個符號的由來。 

*第二個叉叉代表「火」。

火災一直是傳統木造城鎮的夢魘,不論是東西方世界,祝融總是威脅著居民的身家財產,阿姆斯特丹也不例外。木造建築起火時,動輒一舉成災、牽連無數,阿姆斯特丹在發生幾場嚴重大火後,木造房舍幾乎燒光殆盡,十六世紀後,市政府甚至還規定部分區域不准使用木材蓋屋,這些轉變,反而形成該地特殊的建築風格 。

*第三個叉叉代表「黑死病」。

被阿姆司特丹人打上叉叉的拒絕往來戶,還有最後一個,就是可怕的「黑死病」。黑死病讓當時的阿姆司特丹幾乎「滅城」,世紀災難在城裡造成不小的打擊,因為排水不良的低地,讓帶菌的老鼠,散播病菌更加肆意,黑死病的蔓延,使阿姆司特丹進入最黯淡的黑暗期,這個叉叉,讓他們沒齒難忘。 


除了這些荷蘭還是第一個安樂死國家&第一個同性戀婚姻合法的地方

真的是在這裡連空氣都是自由的

我想我還會再去荷蘭的不僅因為自由氣氛還有美食哦ww

超讚的華夫餅還有吃了快飛起來的OMELEGG!!!

下次來我一定要嘗嘗荷蘭其他的甜點(口水

评论
热度(12)
© Kennie Ch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