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ie Cheng

Kennie Cheng

关于我

愛時裝 喜歡搭配
時尚搭配博主一枚
推廣合作+wx:kenny_rabbit

微博: KennieCheng
Instagram: kennie.cheng

(記得點開看全圖哦 <3)

7-11是我的生日

我選擇來哥本哈根過生日 

是因為我愛這座城市的色彩 我愛這個充滿了童話的世界

一直都對北歐都很著迷

色彩繽紛的夏天 鮮花開遍北歐

閃爍歐若拉的冬天 有著美麗的傳說

而且很值得一提的是北歐人的時尚品味和設計品味

從很早開始接觸時尚就發覺北歐的設計最合我的口味

親自來到了北歐 真的無數次自己再碎碎唸 北歐人的品味真的好好啊!

無論是家具裝飾店,還是街邊隨便一家服裝店

只要走進去就不想出來

想買的東西有千千萬 但是就是帶不走(笑

北歐還是會再去的畢竟品牌大國瑞典還沒到呢


生日那天的穿搭是走很典型的北歐簡約風格

上衣是COS的藏青OVERSIZE的深V襯衣

設計剪裁很有COS自己的特點

而且COS採用的襯衣布料很讚

不容易皺 而且很厚實

那麼褲子的是搭配了一條H&M的毛邊淺色牛仔褲

色彩上上衣的深色藏青和褲子的淺色水洗色不會衝突

雖然都是藍色系 但是兩種深淺不同的顏色可以呈現出層次感

鞋子是一雙來自MANGO的粉色綁帶尖頭鞋

包包是ZARA的百褶包

包包和鞋子的顏色是一個色系的

所以整個搭配看起來會比較深淺適中 顏色柔和

飾品方面也是比較簡約風格

URBAN OUTFITTERS的CHOKER可以說是時下博主明星的最愛了

大家超愛的霉霉TAYLOR就有戴過哦

手錶也是來自UO的一款地圖裝飾表

還有COS簡單的大理石花紋的手鏈和金銀簡約設計的手鐲做點綴

一句話就是博主這次為了去北歐過生日把自家所有北歐風的單品都精心搭配了一遍(笑


ITEMS LIST

SHIRT: COS

JEANS: H&M

SHOES: MANGO

BAG: ZARA

CHOKER: URBAN OUTFITTERS

WATCH: URBAN OUTFITTERS

BRACELET: COS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nnie Ch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