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ie Cheng

Kennie Cheng

关于我

愛時裝 喜歡搭配
時尚搭配博主一枚
推廣合作+wx:kenny_rabbit

微博: KennieCheng
Instagram: kennie.cheng

劍橋一個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地方

一個出過我無數男神的地方

到英國這麼久了今天才來

可惜運氣實在很差 據我在劍橋讀書的朋友說

劍橋基本不下雨 但是偏偏我來的時候霧蒙蒙的

不過這樣的典型英國天氣下的劍橋也是有另一番滋味

最有名的康河劍橋在秋天缺少了生機

但是各大學院的黃葉風景也是相當別緻 走在學院裡有一種收到魔法學院入取通知書馬上要開學的即視感(笑

不過說真的,劍橋真的是一個學術氣息非常濃厚的地方

感覺走在路上擦肩而過的都是大學霸

讓我有種馬上報名回大學讀書的衝動!

根據我對劍橋的印象搭配了一套英倫風十足的OUTFIT

古著店買的蕾絲上衣搭配卡其色的SUEDE單排釦半裙

外面穿上同樣色系的A型短風衣 英倫風十足的格子但卻不單調的A字形設計讓風衣變得俏皮可愛很多

英式紳士禮帽讓整個搭配的主題感更強了

在秋天落葉紛飛的時節 卡其色主色調的搭配會更加貼合 

當然風衣的抗風保暖的實用性也很強


ITEMS LIST:

SHIRT/ HAT: VINTAGE

SKIRT: TOPSHOP

COAT: JORYA

BOOTS: OFFICE

评论(2)
热度(62)
© Kennie Ch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