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ie Cheng

Kennie Cheng

关于我

愛時裝 喜歡搭配
時尚搭配博主一枚
推廣合作+wx:kenny_rabbit

微博: KennieCheng
Instagram: kennie.cheng

偷偷告訴你們我有花粉過敏

拍完圖我打噴嚏打的我臉都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陪我麻麻來玩也值得了!

春天嘛是最適合踏青的季節 我們南方小漁村的油菜花也開啦

超級大一片花海在隨風搖曳 

踏青郊遊陪伴家人當然是首選乖巧可愛的搭配了(心機 嘻嘻)

穿了條紋上和闊腿牛仔褲搭配上海軍風的領巾

有一種似乎在南法花田的感覺(並沒有)

怕冷的話套上一個風衣外套 保暖又和搭配風格一致:)


ITEMS LIST:

STRIPED JUMPER: FOREVER 21

JEANS: GU

SHOES: COVERSE X CDG

BAG:其實是我的相機包

评论(3)
热度(29)
© Kennie Cheng | Powered by LOFTER